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產首批負壓隔離艙抵台! 原日醫院已下訂聽台灣需要願先給台灣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0:17

由民間基金會募款,向日本日立公司,訂購80座負壓隔離艙,10日晚上終於抵達台灣,指揮官陳時中也到機場關切,還有一個小故事,原本這些負壓隔離艙,已經有日本醫院下訂,但聽到台灣需要,他們就說那先給台灣吧。

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站在機場旁,這次是在等什麼,一旁員工也全神貫注,似乎等的東西真的很重要,終於等到了,飛機停好,指揮中心急需的東西來了,用木頭箱子裝好,小心翼翼送下來,裡面是日本日立公司生產的負壓隔離艙。

圖/TVBS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和基金會發起捐贈組合式負壓隔離艙活動,民間企業紛紛響應,林佳龍之前也在臉書上貼出照片,說這些負壓隔離艙組裝完,就會送往衛福部的指定醫院,還分享了一個小故事,他說原款高規格組合式負壓隔離艙,能轉作加護病房使用,製造上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原本日本有幾家醫院已經下訂,但是聽到是台灣需要,說「那先給台灣吧」,自願把自己的訂單延後。

圖/TVBS

 
這些遠渡重洋,從日本來到台灣的負壓隔離艙,順利抵達台灣,也讓台灣的醫療量能補充了一點點的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負壓隔離艙#陳時中#加護病房#林佳龍#醫療量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