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控連戰打特權疫苗 連辦:罹癌遵醫囑接種、轟「不道德」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00:37

媒體人周玉蔻透過臉書指控,前副總統連戰夫婦打過特權疫苗,對此連戰辦公室證實,但無關特權,是因為連戰罹患癌症,醫師認為高齡84歲的他應該接種,連戰辦公室也怒嗆周玉蔻很不道德!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近年來很少公開露面,而日前好心肝診所爆出讓權貴打疫苗,媒體人周玉蔻也把矛頭對準連戰夫婦,臉書發文說,連爺爺、連奶奶,最近有沒有到北投某家醫院,去打「特權疫苗」啊,此話一出一片譁然,連戰辦公室證實但無關特權,解釋連戰因為罹患癌症有惡性腫瘤,四月到五月之間住院開刀,與親自陪病照料的連方瑀,一起依照醫師囑咐施打疫苗。

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很可悲的事情,而且跟道德有關係,因為她間接讓這個病人,我們迫於無奈,我們必須把這個病情公開。」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我們真的期期以為不可,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把其他人的隱私,故弄玄虛的散播於臉書。」

 
圖/TVBS

但周玉蔻不甘示弱,再發臉書文質疑,連戰媳婦蔡依珊的父母,有沒有打特權疫苗?

連戰辦公室主任彭國省:「妳周小姐現在從頭到尾,很多的資訊跟政府,幾乎都掛在一起,妳有最內幕的消息,妳在帶風向,在告訴大家,所有焦點都不要往哪裡去啦,防疫都不是重點,現在誰偷打疫苗才是重點。」

連勝文也向媒體表示,政府不解決缺疫苗問題,反而修理重病老人,是想轉移失策的焦點,不過周玉蔻卻翻出連勝文這段話。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國政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4/19):「AZ的疫苗現在大家比較擔心,是它的安全性,會不會有後遺症的問題,我也會擔心,但今天如果是輝瑞或是莫德納,我一定去打,我一定第一個去打。」

一天發文三次質疑連家,周玉蔻週六晚間寫道,全台灣就你連爺爺、奶奶高齡患病啊?不道歉也不認錯,算你臉皮厚!一般平民沒話說,也就罷了,還搞什麼情緒勒索,周玉蔻看來決心槓上連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周玉蔻#疫苗#連戰#特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