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可以買到茶葉蛋了! 配合防疫改由店員煮好夾給客人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33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為了衛生安全考量,超商取消開放式熟食的販售,不過有民眾發現近期7-11重新販賣茶葉蛋,改由店員在倉庫先煮好,再夾給需要的客人,避免民眾自行夾取,增加風險。

圖/TVBS

 
記者李綺雯:「配合防疫三級警戒,超商取消熟食販售,但有民眾發現,家裡附近的7-11有賣茶葉蛋,不過販售的方式不同,改讓店員幫你夾。」

為了避免民眾自己夾增加風險,但又可以吃到茶葉蛋,超商改賣一顆18元的,所長茶葉蛋,店員會先在門市倉庫煮好,再拿到賣場販售,不過並不是全台門市都有賣,平假日有供應的店也不同。

圖/TVBS

民眾:「當然店員夾是比較好一點啦,就是一定的標準這樣,重點是它(茶葉蛋)還是要剝殼啊,所以其實就算外面被污染了,我是覺得其實也還好啦。」
 

民眾:「衛生安全為第一啦,品質不好的話你可以跟店員講說,品質不好我要換,我是覺得是可以接受啦,外包袋可以不要是看不到裡面的,變成有點透明這樣我看得到東西,我比較安心。」

還有萊爾富,則是把茶葉蛋,改成冷藏密封版,一次賣兩顆,平均一顆大約15元,讓民眾透過微波加熱,就可以食用。

超商店員:「謝謝。」

圖/TVBS

還有全家的夯番薯,也改成獨立包裝,店員把蕃薯烤好後裝袋販售,將價格標示在包裝袋上,讓民眾自行挑選。

超商店員vs.記者:「(所以你們現在都改推這種單一包裝),對因為它(熟食)不能裸露,等到(疫情)過了以後,才能做原本那種方式,就是看客人要挑哪一個。」

超商因應疫情,改變開放式熱食的販售方式,滿足消費者需求之外,也能吃得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防疫#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6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