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家中長者預約疫苗 何啟聖4分內報名拿279號「愧疚」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3:21
1111人力銀行行銷開發部總經理何啟聖今日在臉書發文,說為了幫家中老人家施打疫苗,一早7時30分起床磨拳擦掌等待上網排隊預約。(合成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1111人力銀行行銷開發部總經理何啟聖今日在臉書發文,說為了幫家中老人家施打疫苗,一早7時30分起床磨拳擦掌等待上網排隊預約。(合成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日本捐贈給台灣的AZ疫苗,台北市將在15日開始讓85歲以上長者施打,今(12)日8時開放線上系統預約,但系統一開放就湧入3萬人次的流量,1111人力銀行行銷開發部總經理何啟聖就在臉書上表示,為了盡孝道一早就在電腦前準備,花了4分鐘還是只有預約到台大醫院的279號,怕開打當天老人家還要花很長時間等待感到相當的自責與愧疚。

1111人力銀行行銷開發部總經理何啟聖今日在臉書發文,說為了幫家中老人家施打疫苗,一早7時30分起床磨拳擦掌等待上網排隊預約,昨晚睡前還反覆觀看影片,練習預約的程序及填寫表格內容。

 

何啟聖說填完資料4分鐘過去了排到279號。(圖/翻攝何啟聖臉書)

何啟聖說,時間到但是系統的預約畫面卻沒有按時出現,重新再連上台北市衛生局網站,但人多到根本連不進去,隨後預約畫面才出現,立刻填寫準備好的資料,但是填完4分鐘過去了,排到279號。

他表示「短短4分鐘就排到了279號了,可以想見今天上午8點前,有多少子女們,守在電腦前虎視眈眈的等待預約作業畫面出現,為家中長輩的健康平安,盡一份孝道。」

 
何啟聖還因為排在279號,內心十分的慚愧與自責,但已經盡了全力,說自己週二上午會帶好小板凳、手持電風扇、保溫壺、冰袋及陽傘,隨待在側,陪著老人家排隊打針。

根據台北市府統計,上午8時網站才剛開放預約,瞬間就湧入3萬人次流量。(圖/TVBS資料畫面)

他最後喊話,政府應該體恤人民辛苦奮力的守在電腦前,搶那少的可憐的預約疫施打名額,只要是WHO認證的疫苗,都應該想方設法爭取,而不是眼睜睜的看著400多具無法復生的軀體,還在堅持個人的意識形態「讓生命凌駕政治,讓政治回歸人性。」

根據台北市府統計,上午8時網站才剛開放預約,瞬間就湧入3萬人次流量,截至10時就有2.1萬人完成預約,其中61家醫院、診所額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新冠肺炎#日本#AZ#何啟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825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