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蔡英文約束綠營別攻擊批評 侯友宜:最討厭政治口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6:23
對於蔡英文總統有親自致電,侯友宜回應了。(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對於蔡英文總統有親自致電,侯友宜回應了。(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今(13)國內新增174例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確診,新北市有81例。先前總統蔡英文曾主動致電給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有拜託蔡英文,盼綠營公職不要對他攻擊批評。對此,侯友宜今(13)日回應,他強調國難當頭要團結防疫,最討厭政治口水,這些對於防疫一點幫忙都沒有。

侯友宜認為現在全國應該中央地方一條心努力防疫。(圖/TVBS)

 
外傳蔡英文在和侯友宜連繫後,約束綠營黨內人士,現在黨內新北公職就是隱忍,看看侯怎麼處理疫情。侯友宜今日下午在新北市防疫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回應最重視的,就是中央地方一條心,這些政治口水對於防疫沒有助益。

更多新聞:貼文「侯友宜得第一」挨轟!蔡英文幕僚駁影射疫情 刪文道歉

侯友宜還提到,他在防疫期間曾提出包括入境者普篩、全民戴口罩,也呼籲疫苗議題不要刁難,結果卻招來惡意謾罵和批評,當時他就善意提醒總統,「國難當頭,國民陷於水深火熱的時刻,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大家一起團結防疫」。

 
各地區也持續加強消毒工作。(圖/TVBS)

至於今日新增的確診案例,侯友宜稍早指出,今日新增81例本土中,中和區15例最多,其次依序為板橋區13例、蘆洲區及三重區各8例、土城區6例、永和區5例、新店區、汐止區及泰山區各4例、新莊區及鶯歌區皆3例、三峽區2例,樹林區、五谷區、淡水區、八區、金山區及瑞芳區則各1例。侯友宜直言,「大家不要開心,這只是一天」,提醒民眾疫情皆有觀察值,新北市則是在200,必須守住防線,「新北市到現在沒條件放鬆」,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有效控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侯友宜#新北市長#總統#蔡英文#綠營#政治口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0808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