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分國籍!人人都能打疫苗 在美台人曝當地復甦榮景

記者 李郁涵 李綺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3 19:11

美國後疫情時代,經濟開始復甦,住在洛杉磯的設計師透露,在當地打疫苗相當方便,吸引不少人移民美國或是特地飛往當地接種,也因為施打率高,日常生活也漸漸回到正軌,讓她感嘆,彷彿根本沒發生過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Hide & Chantel YouTube

 
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在餐廳裡聊天用餐,這裡是美國洛杉磯,因為疫苗施打率高,美國的經濟重新復甦,街上的餐廳和店家也開始做生意,居住在美國的台灣人Chantel,明顯感受到,在美國想要打疫苗真的很方便。

在美設計師Chantel:「我覺得非常非常普及,什麼人都可以打的到疫苗,你只要到網路上,填入電話、姓名、住址,你就可以打的到疫苗。」

圖/翻攝自Hide & Chantel YouTube

美國疫苗充足,再加上不需要隔離,不少人特地移民,或是搭機,到美國施打疫苗。
 

在美設計師Chantel:「我現在打的疫苗,是打了第一劑的輝瑞疫苗,那我打了這一劑的反應,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大不舒服。」

這是去年美國當時疫情正嚴峻的時候,當地住戶只要外出都會戴口罩,直到現在疫情趨緩後,美國餐廳解封,讓街道恢復繁榮熱鬧的景象。

圖/翻攝自Hide & Chantel YouTube

在美設計師Chantel:「好像完全沒有發生過任何事,甚至大家看起來更熱烈的在出門,路上真的是塞滿了人,塞滿了車,之前戴口罩的狀況,可能非常緊張要戴兩層,現在就是戴一層就好了,也是有政策說你在公共場合,可以拿下口罩不用再戴了。」

雖然人在美國,不過Chantel也表示,希望台灣也可以讓每個人,都盡快打到疫苗,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台灣#疾管署#新冠#措施#接種#美國#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105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