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臉書謝藝人捐儀器遭罵翻 遭嗆「可以讓賈永婕當總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4:54

藝人賈永婕募集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送給醫院,減輕醫療量能,就在藝人愛心捐贈之後,總統臉書也發文,強調指揮中心日前訂的也到貨200台,但卻被民眾罵翻,痛批政府,永遠跑的比民間還要慢。

圖/TVBS

 
藝人賈永婕:「得知醫院很需要這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募集342台。」

藝人賈永婕vs院方:「謝謝,真的很需要。」

捐對東西獲得醫院感謝,沒有多久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她PO出這張照片,強調指揮中心先前採購得500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已經有200台到貨,也感謝民間捐贈,但馬上被民眾罵翻天。

 
圖/TVBS

有人就酸,賈永婕妳看妳多優秀,妳買就政府就跳出來説早就買了,不如考慮一下換妳想辦法捐個BNT疫苗,政府説不定就會説他也買了幾百萬劑,甚至有人直接說,什麼都要民間買、企業捐,政府擺好看的嗎?乾脆讓賈永婕當行政院長,更有人嗆,動作比民間慢,我說你的超前部署呢,只會用嘴,還是超前部署卡非綠縣市?總統只剩喊口號功能,中央政府不覺得慚愧嗎?

國民黨主席江起臣:「現在卻必須要由民間來做,政府應該要感到羞愧,也就是所謂的超前部署,至今第一破功,不只落後,還落後的跟不上。」

圖/TVBS

民眾罵爆蔡政府,藍營也痛批動作慢,不過有業者就說,的確在6月4日有接到政府訂單,只不過採購比較嚴謹,而讓蔡政府傷腦筋的不只是躺在醫院的新冠確診者,還有新冠死者。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管於情於理,這些往生的人因為疫情往生的人,哪一件不是政府應該做為而沒有做為而往生的。」

楊志良和專家學者討論,要協助新冠肺炎死者討公道談國賠,也讓蔡政府面臨多重壓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北醫療緊繃

#新冠肺炎#賈永婕#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醫療量能#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1138

0.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