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買500萬劑疫苗「附加條件曝」 陳時中鬆口進度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4 15:40
鴻海希望保留保留一部分疫苗給自家員工施打。(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TVBS)
鴻海希望保留保留一部分疫苗給自家員工施打。(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委託鴻海公司和永齡基金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所需8項內容文件也已遞件給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4)日曝光郭台銘購買疫苗的進度,並直言鴻海希望能保留一部分疫苗給自家員工施打。

郭台銘妻子曾馨瑩將500萬疫苗文件遞出。(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透過永齡基金會全力爭取購買500萬劑德國BNT疫苗,打算空運直達台灣,僅花40小時就把所需8項內容文件準備完成,讓妻子曾馨瑩於6月1日將向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遞件完成。時隔近半個月,郭台銘委託台康生技申請進口的BNT疫苗,對此,陳時中昨(13)日證實,將開放有條件專案進口。

指揮官陳時中14曝光購買疫苗最新進度。(圖/TVBS)

對於永齡基金會購買500萬劑BNT疫苗的進度,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他發了一個有條件許可後,永齡基金會也有與他們討論相關法律文件,「鴻海這一邊是希望可以保留一部分疫苗,供應他們員工使用」,這一方面都是可以再討論的,最重要還是得先取得原廠供貨證明,要有實質的物品,才有辦法做一些更實質的討論。

至於進口BNT來台是否有望?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上鬆口回應,他會盡最大努力協助,郭台銘申請文件中缺少的原廠證明,可以用出貨證明替代,疫苗進得來、民眾打得到才是大家共同目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郭台銘#疫苗#BNT疫苗#陳時中#指揮官#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44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