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呼百應」!知名醫護共創MV 讓世界聽見台灣聲音


發佈時間:2021/06/1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6:45

新冠疫情期間,第一線醫護的守護,特別辛苦,由一群醫護工作者發起「醫呼百應」,凝聚全球網友為醫護發聲,並共創 MV《Hope․Together》,在6月14日端午節公開發表。除了導演巫秀陽親自指導,前電視新聞主播許復,也在Podcast節目「世界會客室」挖掘醫護工作者,在疫情間的時事觀察。
 


▲MV《Hope․Together》,華人首支Clubhouse社群遠距共創MV

 

MV《Hope․Together》由多名在媒體、社群有影響力的醫師,如魏智偉、林氏璧、陳威宇等多位醫師,還有20多家醫療院所提供影像,全球網友的圖文、影音共創。MV中的兩首創作歌曲,其中由潘迪智醫師的創作《Stand Together》,從醫師視角唱出疫情期間所思、所念,並帶出當代集體記憶,最後眾人領唱,傳達一起相挺,等雨晴、等天明的期盼,感動人心。

▲潘迪智醫師創作《Stand Together》,從醫師視角唱出疫情期間的所思所感。

這一次的創作,要匯集全球網友的圖文影音,加上疫情無法群聚,因此採用Clubhouse社群遠距共創MV,而前主播許復在疫情期間從Clubhouse啟動的節目「世界會客室」,與這一群溫暖熱心的醫師進行深度對談,為第一線的醫護說話發聲。
 
 

▲「世界會客室」是許復在疫情期間從Clubhouse啟動的節目,同步Podcast,深度對談全球意見領袖與特色人物。

「世界會客室」中安排多集相關訪談,包括主辦此次活動醫師群的幕後故事、前台大感染科林氏璧醫師對疫苗議題及「新常態」的整體點評,以及各科醫師在疫情期間對媒介識讀、自媒體經營的看法等主題,讓世界聽見台灣聲音,讓世界看到台灣醫護的堅守與努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疫情#新冠#台灣#端午節#群聚#醫護#端午#感染#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70

0.1203

0.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