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宇美町式接種引熱議 陳其邁:應將長輩當家人


發佈時間:2021/06/16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6 22:18
高雄市啟動首波長輩施打疫苗,「宇美町式」接種方式被熱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啟動首波長輩施打疫苗,「宇美町式」接種方式被熱議。(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高雄市啟動首波長輩施打疫苗,「宇美町式」讓長輩排排坐、醫護移動接種方式被熱議。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不是應該將長輩當作我們自己的家人?」

高雄市政府啟動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施打,對於長輩的疫苗接種,以「宇美町式」讓長輩坐著、由醫護移動接種,許多網友讚許體貼、效率。

 

陳其邁晚間在臉書以「家人」為題貼文指出,對人的態度,是城市文明的象徵。

陳其邁表示,先前注意到,日本「宇美町式」打法,對長輩充滿尊重與照顧,看了很受感動;心想日本人做事情的方法、對人的態度是這樣,這次不是也應該用這種方式?

他說,離鄉工作的子女最深羈絆是家中長輩,父母能否在施打疫苗時獲得最好的對待,都很焦急,「不是應該將長輩當作我們自己的家人?」
 

陳其邁指出,雖然過程開始有些凌亂,但召開2場會議後,高雄市政府局處動起來,流程及動線調整好,「我想,這才是我們應該要做好的事。」

陳其邁感謝辛苦的醫護,頂著汗水、雨水協助接種,也感謝防疫人員及同仁、市民配合,將繼續努力為大家顧好健康並落實防疫步驟。(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高雄#接種#疫苗#新冠肺炎#防疫#措施#管制#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762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