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跟摸魚航警同流!高雄警休假當疫苗志工 不畏流汗手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6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0:11

日前爆出航警上班摸魚,還自爆每天都是在過退休生活,遭到免職,不過高雄一名服務十年的員警陳勃宏,卻利用自己休假,穿上悶熱的防護衣,擔任疫苗志工,就算全身濕透,雙手起皺紋,也不以為意,原來他考取EMT相關五張執照,並擔任義消,同仁聽到他的義行,一點都不意外。

圖/TVBS

 
疫苗施打從早到晚,除了全身濕透,手套一脫,雙手泡汗還起了皺摺,這群疫苗志工放下自己工作,15日特地到高雄巨蛋服務,其中這位戴眼鏡的年輕志工陳勃宏身分特殊,平常還是一名警察。

從取槍穿戴裝備,再跟學弟一起出勤巡邏,高雄苓雅分局員警陳勃宏動作熟練,因為從警十年的他,早就駕輕就熟,但平常已經夠忙碌,居然還利用休假,跑來擔任疫苗施打志工。

圖/TVBS

高市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陳勃宏:「因為15日剛好是第一場,然後又是年長者比較多,他們可能會需要比較多人力,然後剛好我輪休,剛好有時間。」
 

高市福德二路派出所所長方哲雄:「知道這件事情,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因為他平常的表現,我們把事情交代給他之後,就是放心,安心。」

會這麼熱心,原來陳勃宏除了是一名警察,休假還擔任消防分隊義消,為了貢獻所學,短短幾年內考取EMT1、防災士以及到院前創傷救護等五張執照,沒有結婚的他,把時間全拿來奉獻精進技能,因此對於最近傳出有航警同仁,工作摸魚報考研究所的消息,也讓他感受特別深。

圖/TVBS

高市福德二路派出所員警陳勃宏:「我覺得他寫那邊心得真的不大恰當,會讓人家認為說,我們當警察好像真的過得很爽,但真的是有他辛苦的地方。」

不過畢竟多數員警還是都能盡忠職守,因此暫時沒有家累的他,也選擇用行動,來展現警察熱心奉獻的決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疫苗#長者#高雄#意外#員警#警察#工作#時間#結婚#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6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