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陪雙北坐牢」挨轟! 苗博雅深夜道歉了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鄭勝為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7 13:41

這幾天確診數明顯趨緩,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6日)也很有自信說,就算沒有疫苗,他們也可以在一個月清零,被解讀有一部分也在暗酸北市議員苗博雅,因為之前苗博雅曾講「全台陪雙北坐牢」,讓很多雙北人氣炸,苗博雅前一天深夜,也PO影片道歉了!

圖/TVBS

 
北市議員(社民)苗博雅:「所有政治和口水我不再回應,如果你還是很生氣我很抱歉。」

苗博雅16日深夜PO影片,道歉了,是為自己在政論節目上說,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一起陪雙北坐牢的這句話,不過他仍說是為了監督市政防疫,只是柯市長也才很有信心說了這句話!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6.16):「精準疫調去追殺我覺得就算沒有疫苗,再給我們一個月時間應該夠啦,台北市要清零是做得到啦!」
 

「清零」可以喊得這麼大聲,就是因為北市5個行政區,包含松山信義中山中正內湖,這一周確診數都是+0,但柯文哲說的一個月的時間,不就也等於是要到七月中到七月底了嗎?但或許就是看到出招「精準疫調追殺」有效果,因為不管是已匡列或是有接觸未匡列的,通通都快篩,比傳統疫調只做居隔匡列不篩檢,北市府認為更有效撲殺病毒!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16):「把第二圈的接觸者先匡列出來,所以傳統的疫調以外,我們希望可以提前先匡列。」

圖/TVBS

但相比南部縣市,台南從6/12至14都是+0,6/15也僅+26/16又+0,嘉義市則從6/10-16連日確診也+0,嘉義縣也從6/8-14都是零確診,而屏東則是連續9天零確診,不過在地立委不敢喊降級喊出這個。

立委(民)鍾佳濱:「在不影響防疫安全考慮下,部分疫情穩定的縣市,可否選擇部分的營業類型可以予以鬆綁。」

北市府要用一個月拚「+0」回來,正好時間點也是蔡總統說的,施打國產疫苗時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確診#疾管署#新冠#防疫#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79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