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就是緣份!打疫苗遇國小同窗 翁炫耀:趴七辣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5:32

高雄有長輩施打疫苗,兩位同樣都是87歲的阿公,彼此間隔2.5公尺,等待接種疫苗過程中,相互認出是國小同學,秒變同學會,其中一人活潑外向,炫耀說明天去把妹,反虧老同學,誰像你都待在家。

圖/TVBS

 
洪姓阿伯vs.國小同學:「洪ㄟ喔,對啦,不然誰呢。」

打疫苗,比鄰而坐的兩位老伯伯,彼此越看越眼熟,這下才認出對方,是70年前的國小同班同學。

洪姓阿伯vs.國小同學vs.老翁兒子:「剛剛你不就都不認識我,得猴,我們同年的啦,同年的就我是歹兒,我以前很壞,他現在很少外出啦。」

 
圖/TVBS

遇見老同學,左邊這位阿公,話匣子停不下來,不管旁邊還有其他人,他竟然炫耀,明天要來去趴七辣。

洪姓阿伯vs.國小同學:「明天要去趴七辣,看把不把得到。」

這是在高雄,路竹高中疫苗接種站,兩位87歲的阿公,座位相隔2.5米,沒想到竟然是國小同窗,一個活潑聒噪,一個個性內向,加上年紀大了有點重聽,陪他來的兒子,也加入聊天室。

圖/TVBS

洪姓阿伯vs.國小同學vs.老翁兒子:「不像你爸爸都在家,人家說你宅在家,人家要去趴七辣。」

被虧老了變宅男,阿伯傻笑,70多年前坐同一個教室,70幾年後同一個接種站重逢,打疫苗,意外變成同學會。

洪姓阿伯vs.國小同學:「再見了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接種#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新冠#措施#管制#症狀#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43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