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下「儀式感」不減! 新人改線上婚禮、親友隔鏡頭送祝福


發佈時間:2021/06/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0 19:18

5月自從三級警戒宣布以後,許多婚禮被迫取消或是延期,在桃園有一對新人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婚禮已經延期了兩次,所以乾脆改為線上辦,業者也說這是國內的第一場,辦完效果很不錯,馬上就接到更多新人來詢問,透過網路來完成終身大事。

圖/TVBS

 
新娘媽媽:「祝福我的女兒女婿,永遠幸福美滿。」

爸爸媽媽透過視訊鏡頭,看著一手養大的女兒出嫁,疫情影響婚禮被迫延期或取消,桃園這對新人好無奈,已經連續取消兩次實體婚禮,就乾脆來場線上婚禮。

新人海外親友:「希望能快點見到你。」

 
圖/TVBS

交換戒指的儀式當然不能少,親友雖然只能隔著螢幕送祝福,但遠在國外的妹妹一出現,同樣讓新娘感動落淚,一般婚禮會出現的互動遊戲,透過鏡頭也能玩的很HIGH。

新人vs.親友:「誰的媽媽比較漂亮請做答,(這題太難了),(等一下有什麼神秘嘉賓嗎),(什麼婆婆之類的)。」

新郎張先生:「去年因為外國疫情大爆發,所以外國親友沒辦法回來台灣,今年台灣疫情大爆發,連周遭的朋友也是沒辦法來了。」

新娘李小姐:「本來要辦這個線上婚禮我是滿失落的,其實現場這個感覺,真的超感動的。」

圖/TVBS

婚顧業者透露自從三級警戒一宣布,就有80場婚禮被迫延期或取消,才會想推線上結婚,傳統婚顧的服務,包括禮服租借妝髮梳化,拍照攝影婚禮主持等等,全套要15萬元左右,但改為線上服務不變,只要台幣3萬有找價差近5倍,讓新人省去大半的結婚費用。

婚顧業者發言人Pink:「現在的婚禮已經越來越微型,現在的新人會認為,是兩個人頂多是家人一起,很親近的事情。」

 
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今年5月全國結婚人數有12634對,比去年同期少了近兩成,那因為是視訊婚禮,新人們就沒收紅包了,親友也免去了要包多少的煩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台灣#三級警戒#桃園#結婚#警戒#網路#女兒#三級#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6

0.2669

0.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