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不住了?新北假日國道交通量增5成 侯:沒放鬆本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16:27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前往交控中心視察。(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前往交控中心視察。(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國內三級警戒要持續到6月28日,但連日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有下降,因此街上已出現不少民眾外出活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表示,民眾前陣子悶在家太久,這兩天假日出來活動,上週末捷運、雙鐵、公車與國道的運輸量明顯上升,尤其國5週六、週日的國五車流量,比前一週成長52%、39%,侯友宜呼籲市民繼續保持低度活動,目前依舊沒有樂觀和放鬆的本錢。

週六日的大眾交通運輸量人流有稍微上升。(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侯友宜今日稍早他前往交控中心視察,了解公共運輸量和交通路況。他發現今日天0時到8時交通量統計,雖比上週端午節連假後的第一天上班15日減少31%,不過週六、週日的國五車流量,比前一週成長52%、39%,他認為民眾移動變頻繁了,恐對疫情造成衝擊。

更多新聞:北農群聚染疫 侯友宜:「新北、板橋果菜公司」全面篩檢

侯友宜認為,現在全國都還是在三級警戒,但前兩天車流量大幅上升,他了解可能是民眾悶不住了,而且見確診數有降低,所以在假日時就往外面跑。只是目前疫情還沒完整控制下來,還是要提醒民眾們,要盡量的保持低度活動,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侯友宜呼籲市民還是要維持低度活動避免放鬆又造成疫情擴散。(圖/TVBS)

侯友宜提到降級部分,現階段只要一放鬆,傳播速度就會增快,目前依舊沒有解封和樂觀的本錢,對於要安心回到往常生活的狀態,還有一段路要走,大家繼續努力,防疫要靠市民並肩作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侯友宜#新北市長#國道#端午節#三級警戒#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2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