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關島打疫苗有三種可選! 陳時中:個人要去不禁止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18:08
(圖/TVBS)
(圖/TVBS)

美國關島觀光局宣布開放外國旅客,可以到關島打疫苗,但必須夠買指定的「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必須指定入住飯店、機場來回交通等,關島觀光局表示,抵達關島後,最快第二天就可以接種疫苗。台灣也有旅行社推出關島自由行,而且5天4夜機加酒費用不到5萬元,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如果旅行社出團打疫苗,不能有促銷行為,但如果是民眾自己個別要去,不在禁止之列。

關島正推疫苗旅遊。(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關島地區,疫苗接種人口已突破9萬人,預計7月1日後,疫苗接種率將提升到8成,達到群體免疫。而根據關島光局指定的套裝行程「Air V&V Guam USA」,行程主要是鼓勵外國觀光客接種疫苗,並在抵達關島後第二天,就可以施打疫苗,最後在隔離結束後篩檢陰性,就可以在關島內自由活動。

更多新聞:關島推疫苗旅遊!5天4夜最快7月成行 5萬元有找

關島啟動疫苗觀光,開放外籍旅客打疫苗又可以享受當地美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外套裝行程規定旅客入住的10家飯店包括,
 
1.Dusit Thani Guam Resort
2.Guam Plaza Hotel
3.Guam Reef Hotel
4.Hotel Nikko Guam
5.Hyatt Regency Guam
6.LeoPalace Resort Guam
7.Lotte Hotel Guam
8.Pacific Islands Club Guam
9.Royal Orchid Guam Hotel
10.Tsubaki Tower (Guam)

更多新聞:世衛:Delta變異株傳播最快最頑強 專挑脆弱族群

許多人皆期盼能趕緊施打疫苗。(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不允許旅行社針對醫療、或是打疫苗,拿來做為促銷行為,但如果是個人要前往關島,是不在禁止之列。根據旅行社提供資料,從桃園機場直航關島,僅需三個半小時,機加酒不到5萬元,但是其他檢測費用另計,而在關島當地,共有三種疫苗可以選擇,嬌生疫苗只要打一劑、莫德納跟輝瑞疫苗則需要打兩劑,旅客得自行另外安排飛機時程。

目前,台灣旅客只要有6個月以上效期之中華民國護照、身分證的正本,以及登機前72小時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報告就可以入境,並前往指定防疫旅館隔離,最快隔天就能施打馨冠肺炎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美國#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74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