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出去玩!「自主解封」現象增先訂再說 飯店訂房率逐步回升


發佈時間:2021/06/2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3:20

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即將公布是否延期三級警戒,或是微解封,各界都非常關注,但還沒正式宣布,民眾在家悶得慌,已經在為解封後的旅遊「備戰」,飯店陸續接到不少詢問電話,住房率也稍稍回升,加上即將迎來7月暑假檔期,有旅遊業者也正在擬定套裝行程,做準備。

圖/TVBS

 
觀光景點空蕩蕩,升到三級警戒後,這樣的場景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離原定解封日6月28日只剩下幾天,但現在不管中央還是地方政府,幾乎都不樂見能如期解除,可能會再延期兩週到7月12日。

或許真的關在家太久了,中央還沒宣布確切日期,不少民眾蠢蠢欲動,提早訂房或是旅遊行程,希望解除警戒後能好好出門放風。

兆品飯店副理栗珍齡:「訂房的兩成中,有一些是因為之前已經訂房的客人往後延,有一些可能是因為可能觀望大環境,比較穩定了他可能會先訂。」

 
圖/TVBS

民眾最想念的出國旅遊,也因應國外疫苗施打普及,航班出現變化,中華航空繼6月增飛,台北往洛杉磯航班後,7、8月再新增4班,從飛往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航班,擴大航線前往北美旅遊的遊客有更多選擇。

旅行社業者李季柏:「從5/16一直到6月以來,美國的機票確實是熱度非常高,但是主要的部分可能還是,這些在美國有親友的,或者是他要回去就學,或者是有綠卡的。」

各國逐漸放寬旅客入境限制,例如荷蘭政府日前宣布,將台灣列為低風險國家,6/24起可以自由入境,不需持陰性報告或疫苗施打證明,入境就免隔離。

圖/TVBS

而阿聯酋航空預計,7月底恢復疫情前全球近9成航線,7/22起新增杜拜飛往邁阿密航班,也將維持台北飛杜拜每周4趟航班。

航空逐漸復甦,旅遊業者備戰,民眾也希望,能如期解封,恢復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美國#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2

0.2040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