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響應賈永婕捐贈!周子瑜許生日願望 跨海捐50台PAPR花185萬


發佈時間:2021/06/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54

藝人賈永婕捐醫療器材,現在連周子瑜都響應,花185萬捐50台PAPR,賈永婕透露這是周子瑜的生日願望,另外賈永婕追加70支電子影像喉頭鏡,要保護第一線醫護。

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臉書

 
Twice最近才發新歌,而團員中的周子瑜,人在韓國心繫台灣,14日才過22歲生日的她,生日願望超暖心。

生日影片:「子瑜生日快樂(謝謝)。」

周子瑜透過陶晶瑩,連絡上賈永婕說要捐醫療器材,當作生日願望,賈永婕也在臉書透露,說可愛的子瑜妹妹,一口氣捐了50台PAPR,真的好暖心,兩個女兒大讚她才是真正的女神,歐洲進口的PAPR一台要價3萬7,周子瑜捐出50台估計花了185萬。

 
其實PAPR叫做動力淨氣式呼吸防護具,主要是給醫護人員使用,以動力送風方式,將淨化後的乾淨空氣,經由軟管送到頭盔內,達到正壓效果防護力更勝N95。

另外賈永婕也說又買了新玩具,就是「電子影像喉頭鏡」,她問了美國ICU主任,對方說這是高感染風險的儀器,醫院本來的數量不夠應付現在的疫情,於是由公公埋單捐贈7台至慈濟醫院,她自己也追加70支。

慈濟醫院內科加護病房主任蘇文麟:「在插管的時候,病人有時候都會有咳嗽,會有一些口鼻的分泌物,會噴濺出來,有很多情況下會因為這樣子而被染疫,有了影像輔助喉頭鏡,距離就可以拉長到將近30-50公分,我們可以很快速的在30秒的時間,就把插管給插好。」

賈永婕捐醫療器材不手軟,不斷加碼再加碼,還說抱定主意跟病毒拚了,暖心送器材支援第一線,也讓網友大讚不愧是全民女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美國#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時間#管制#症狀#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4

0.3060

0.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