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案群聚首次出席記者會 陳吉仲:都是社區和零批市場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5 20:58

北農群聚案爆發一個月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首次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同時宣布7點精進作為!而開完記者會後,也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到北農視察,也要展現中央和地方都有努力合作!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匡大一點啦,匡大一點啦。」

這次沒突襲,陳時中、陳吉仲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5日下午一起去視察北農。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攤一攤視察下去。」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結束之後會寫一個完整的SOP。」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央來下指引,你們下指引。」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來定,我們來定。」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為這是傳統市場,跟批發市場零批的攤位的。」

圖/TVBS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SOP可以改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那是我們自己訂定的,中央一直沒有回應。」

中央地方要展現有齊心合作,北農爆發群聚後超過一個月,陳吉仲作為農委會主委也首度,出席指揮中心記者會。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每次開會,我們都有邀請,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以及,兩個果菜批發市場的經營團隊的兩位總經理都會來到場。」

強調都有在做事,更指出廣篩8000人,發現的15起陽性確診案,都不是北農造冊的承銷人。

圖/TVBS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中間的所有果菜批發市場,目前沒有發現確診人數,除了5個是周遭社區,其他10個全部在零批市場。」

看來防疫還是有疏漏,陳吉仲針對雙北果菜批發市場,也宣布了7點精進作為。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為我們也擔心,因為我們農產品都是從中南部運上來,我們疫情指揮中心這邊,請所有各縣市政府所開設的快篩站,讓這些隨車的司機跟人員,全部要去做篩檢,在下禮拜二(6/28)開始,他們要全部持這樣的陰性證明,才可以進入市場。」

北農攤商也繼續登記打疫苗,加上之前的廣篩,配合全面健康監測回報,以及維持現場社交距離等措施,中央看來高調的強勢極力補破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疫情#確診#北農#雙北#陳時中#陳吉仲#篩檢#黃珊珊#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6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