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單超扯備註看傻眼!老闆喊「親自送」 網見身材秒歪樓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6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6 22:48
老闆看完訂單直呼「我親自送」。(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老闆看完訂單直呼「我親自送」。(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實行已逾1個月,許多民眾轉而仰賴外送解決用餐問題,日前卻有店家收到一張超扯訂單,讓老闆直呼這種一律親自送,網友們看完也批評「這麼龜毛自己煮就好,不要糟蹋人」。

這名老闆於「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PO出一張外送訂單,可以看到顧客在備註上寫著,牛肉三分熟、洋蔥多一點,豬肉不要太老,高麗菜多一點,最後還強調拿到餐點時要是熱的,若有任何一項沒做到就會退餐,但老闆也沒在怕,直接放話「這種外送單一律都是我親自送,目前對方退費次數為0。」

 

更多新聞:調皮貪玩不按時寫作業 父秀出「大絕招」兒秒求饒

老闆發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砲轟,「這麼龜毛自己煮就好了,不要糟蹋人」、「這個單看到就拒單了吧,請自己煮」、「這種餐我都直接取消對方訂單」、「互相尊重很難?這種不接也是剛好」、「為了你要熱的食物外送員要騎快,出了車禍誰負責」、「肉放在機車排氣管上,到了肉還是熱的」。

 
更多新聞:苗栗移工爭議登外媒 曾玟學再曝「便當照」:寧吃三色豆

許多人看完訂單備註氣罵太誇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表示,「版主是想表達,對著我的一身肌肉說個退貨試試」、「版主的意思應該是看到他的身材沒有人敢退餐吧」、「看到你壯碩的手臂,就算有狀況客人應該也不敢多說什麼」、「另類逼老闆自己親送的方式」、「為什麼你可以自己送,你自己接自己店的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外送#訂單#備註#店家#新冠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47

0.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