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抗Delta病毒!賈永婕搬PAPR、喉頭鏡 親送屏東4醫院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35

印度變種病毒入侵屏東,藝人賈永婕,不畏疫情,親自南下,帶著800套防護衣、8組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送往屏東4家醫院,另外還有護理師po求助,「屏東醫院急需救命神器」,她也找了安泰醫院院長借了2台,這些救援物資都由她親自奔波,送到前線醫院。

圖/TVBS

 
藝人賈永婕:「就是昨天聽到屏東那邊有變種病毒,然後其實大家都蠻緊張的。」

一聽到屏東出現Delta變種病毒,藝人賈永婕,親自搭高鐵,火速南下到屏東送物資。

藝人賈永婕vs.屏東醫院醫護人員:「呼吸治療師嗎,對,謝謝你,等等就要推上去用,我有使命必達吧,有有。」

 
護理師忍不住尖叫,眼淚奪眶而出,看到抗疫女神趕到現場,還帶了滿滿醫療物資,真的感動的說不出話,原來是屏東醫院這一位護理師po文,急需「救命神器」HFNC,賈永婕看到後立刻聯絡她,再加上Delta病毒延燒,讓她決定帶著3大儀器,衝到屏東,整輛專車都堆滿紙箱,醫護人員也頻頻道謝。

圖/TVBS

藝人賈永婕:「大家都覺得好像屏東,現在疫情比較危急,我也覺得說屏東這邊的醫療人員,我想要讓他們的配備做好,更好的防護,醫療器材目前都是我自己。」

全部都是自掏腰包,賈永婕還體貼廠商,讓他們在週末休息,親自訂票搭高鐵,帶上800套防護衣、8組呼吸防護具PAPR,和10組喉頭鏡攝影機,送到屏東的安泰、輔英、屏東醫院和屏東基督教4家醫院,希望能減輕醫護人員的負擔。

圖/TVBS

藝人賈永婕:「收到訊息說,真的很需要(儀器),然後她還在後面嗆我一句說,我覺得我們沒希望沒關係啦,然後今天早上我看到說,是真的很有需要的話,那我就想說用什麼方式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我就去跟安泰醫院,因為那邊機器也是我們捐的,所以那邊有5台,我就問他可不可以分一部分過來。」

就怕屏東的Delta變種病毒再擴散,賈永婕展現超強行動力,支援前線,讓救命物資在第一時間送達醫院,也傳遞滿滿正能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Delta#變種病毒#管制#症狀#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35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