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觸恐染Delta者 台北退休夫妻隔離採檢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23:31

台北市一對退休夫妻,20日到屏東,跟確診的案14734有過接觸,因為案14734曾跟枋山的Delta群聚個案的足跡重疊,市府接獲通知後,立刻將這對夫妻隔離並篩檢,目前還在等候PCR結果,而新北一位機場防疫計程車司機,也因為載到確診的秘魯祖孫,安排篩檢後PCR結果是陰性。

圖/TVBS

 
再次在市府官方群組,跟大家說明兩位市民,跟屏東確診者接觸過程,北市府嚴密防範Delta病毒,進入台北。

記者李品誼:「因為這對退休夫妻,所接觸的確診者(案14734),跟枋山的Delta群聚個案一樣,都去過枋寮醫院急診足跡重疊。」

北市府不敢大意,對這位夫婦進行足跡調查,得知他們在20日早上六點半,到十點到案14734家中拜訪,大多與他的妻子聊天,跟案14734只有短暫接觸,也全程戴口罩,下午回到台北住家後,直到27日都沒外出。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已經安排兩位市民,進行PCR的採檢,並且進行隔離。」

北市府在上午十點,接獲疾管署通知後,將這對夫妻將在檢疫所,隔離到7/4,目前還在等待PCR結果,新北市同樣公布,26日一位新北市民,跟屏東Delta確診者接觸,PCR是陰性,仍在隔離,27日則是接獲通知,一位機場防疫計程車駕駛,六日載到確診的秘魯祖孫,目前已安排駕駛採檢。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最近枋山鄉的幾起群聚案件當中,都曾有到枋寮醫院就診的紀錄,也跟這位枋寮鄉的確診者,足跡有高度的重疊,因此這起事件,台北市政府嚴密的關注。」

疫情還在燒,如今又得面對更兇猛的Delta病毒,雙北只能繃緊神經,全面戒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Delta#屏東#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8

0.2018

0.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