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太久!夜市也現「人潮回流」 民眾:做好防疫、能放心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09:05

本土疫情趨緩,週日晚上來逛夜市的人也變多了,實際到饒河夜市來看,民眾都有做好實名制,並戴上口罩,攤商之間也有拉開距離,民眾認為,真的在家太久待不住,偶爾出來走走,只要做好防疫,就比較安心。

圖/TVBS

 
警衛:「掃一下QRcode喔。」

進饒河夜市之前,要先掃QRCODE,採實名制也做人流管制,不過沒有像菜市場一樣,身分證尾數單雙號分流。

攤商:「來,胡椒餅喔。」

 
圖/TVBS

進到夜市裡頭,人潮雖然不像三級警戒前這麼多,但跟本土疫情剛爆發時相比,逛夜市的民眾確實變多了。

民眾:「待在家裡太久了吧,對啊想出來走走,還是會擔心(人潮多)啊,想說來出來走一走這樣,還算不錯啦,就是入口這邊都有在做實名制。」

三級警戒即將進入第七週,不少民眾已經在家裡待不住,實際觀察,大家都有乖乖戴上口罩,民眾排隊買東西,很自律的拉開社交距離,攤商跟攤商之間,也都拉開至少隔3、4公尺的距離。

另一頭的寧夏夜市,擺商格位全都停滿了車,疫情期間暫時不營業,不過夜市的出入口,還是有賣滷味、賣胡椒餅的攤商,來做生意,也有民眾排隊購買。

圖/TVBS

民眾:「現在就是人有比較多,看起來是還好欸,其實大家就是都會戴面罩,還是會注重(防疫)消毒。」

三餐外食在所難免,消費者認為,只要做好防疫就能比較安心。

 
或許也跟本土疫情趨緩有關,民眾自主放鬆警戒,也讓外出人潮悄悄回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本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0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