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屏東民眾重疊「枋寮醫院」確診者足跡 卻領不到號碼牌

記者 紀爰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9:31

中央公布,屏東有8例是印度變種病毒,為了防堵,縣府擴大篩檢,除了原有的枋山鄉,連隔壁枋寮鄉和獅子鄉,有相關足跡或症狀的民眾都要篩檢,確定陰性後才能接種疫苗,但卻有民眾收到和「枋寮醫院」確診者足跡重疊的簡訊,但篩檢站沒有落實分流,被匡列的反而領不到號碼牌。

圖/TVBS

 
篩檢民眾:「有匡列的,沒有號碼牌可以進去篩檢嗎,沒有的跑進去了啊。」

被擋在篩檢區外,民眾真的氣炸了,秀出收到簡訊通知,疑似和枋寮醫院的確診者足跡重疊,要他快快篩檢,但現場號碼牌,已經被拿完。

篩檢民眾:「有匡列應該優先檢查才對,問題是我早上來了也沒有,我提早來也沒有,我已經來三次了還是拿不到號碼牌。」

 
圖/TVBS

已經跑了第三趟,原本就心驚驚,前一天晚上又收到通知,民眾真的嚇壞了,但到了篩檢站,不管有沒有被匡列,通通混在一起,根本沒把分流做好,現場秩序亂成一團,但領到號碼牌的人,卻在下午三點過後,才慢吞吞回到篩檢站。

記者者紀爰:「枋寮國小下午三點左右,又再度出現人潮,他們大多都是過號的民眾。」

篩檢民眾:「一早來他(護理師)就叫我們三四點再來了。」

圖/TVBS

篩檢民眾:「現在我拿到牌子了,他又叫我回去,不想群聚,要我四點半再過來。」

排隊排到心累,一早領到號碼牌後就回家,等到下午沒人了再過來,屏東一共設四處篩檢站,提供給楓港、善餘兩村村民,另外兩處在加祿,不只村民,也開放果農和貨車司機。另外枋寮醫院有確診者足跡,枋寮國小從28日連續四天,提供給6月14日後,曾到醫院的確診者篩檢。

屏東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秀君:「那到今天(6/28)中午,採檢的約2000人,截至目前PCR回來的報告都是陰性。」

 
Delta病毒入侵屏東枋山,府持續擴大篩檢,統計到28日中午為止,已經有3939人完成篩檢,490人已經打完疫苗,但打疫苗只給三天時間,還要有篩檢陰性報告,民眾就怕過了期限,沒篩檢到,不能打疫苗,有人不安的連跑三趟都被勸退,也讓篩檢站亂象不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疫苗#Delta#變種病毒#屏東#確診#接種#症狀#足跡#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264

0.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