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搭Delta司機車! 屏東移工逃南投種蔬菜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8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5:29

疫情嚴峻,Delta病毒蔓延,南投縣傳出有一名逃逸移工曾搭過染疫司機的車,被匡列後,因為沒錢賺偷跑到南投山區摘蔬菜維生,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這名逃逸移工,並且立刻送往檢疫所採檢PCR,所幸結果呈現陰性,但南投縣府不敢大意,匡列13名相關接觸者,進行隔離及採檢。

圖/TVBS

 
南投華岡派出所內,有人員穿著防護衣,因為他們接獲通報,當地有一名逃逸移工,曾經接觸感染Delta病毒的屏東白牌車司機,要將人送往檢疫所,進行PCR採檢。

仁愛分局副局長范世龍:「據我們了解他是在27日早上大概七八點,到達我們華崗,然後馬上去工作。」

一得知消息,當地相關單位,都在這位移工曾走過的足跡,進行大消毒,就怕疫情擴散,當地居民也都相當害怕。

 
圖/TVBS

翠華村村長高政光:「那早上的話有很多村民,都打電話來,有很多很多質疑、問題。」

據了解,這名逃逸移工,原本在屏東當漁工,曾經搭乘確診司機的白牌車,被匡列隔離後,沒錢賺偷跑,就搭乘另一輛白牌車,從梨山進到南投華岡山區,投靠朋友,摘採蔬菜維生。

圖/TVBS

衛生局長黃昭郎:「大約在(27日)9點多接獲通報,馬上就聯絡我們的救護車,南投縣消防局的救護車,連夜到華崗,接到南投的醫院接受核酸的檢測,那所幸檢測結果是陰性。」

南投縣府接獲消息,在6/27逮到這名逃逸移工,將人送去進行PCR採檢,所幸結果呈陰性,目前縣府已經先匡列,與移工密切接觸的13名高山蔬菜工,並且要進行隔離採檢,還要繼續追查,送移工上山的白牌車司機身分,就怕破口,Delta病毒繼續擴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Delta#疫情#屏東#確診#染疫#足跡#感染#新冠肺炎#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43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