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篩檢最後一日現人潮!「枋山」群聚 3133人篩檢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21/06/2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31

屏東枋山除了祕魯返國祖孫造成的12人傳播鏈,由於27日枋寮鄉也新增一名案14734,因此28日緊急增加枋寮國小的篩檢站外,29日下午將再增加兩座篩檢站,而高雄市的枋山專案也再延長,針對收到屏東發出的篩檢簡訊市民,安排就近篩檢。

圖/TVBS

 
協助員警:「麻煩往前,往前,拜託拜託。」

屏東又出現大排長龍的篩檢潮,因為27日枋寮鄉多了一名案14734的本土確診者,屏東縣府28號設置枋寮國小篩檢站,但仍連續兩天出現爆滿人潮。

採檢醫護人員:「號碼牌都是早上的喔,前面有位置的話,先過去坐好喔。」

 
圖/TVBS

因此屏東縣府也決定29日下午,在附近的東海國小及建興國小,再增加兩座篩檢站,而且直到七月一號,另外因為疫情延長管制的還有枋寮醫院。

枋寮醫院原本28日關閉一天清消,不過隔天再度宣布29、30日也無法開門,原來醫院將對全院員工、病人及陪病家屬,全面進行PCR篩檢。至於鄰近的高雄市也發佈新政策。

圖/TVBS

TVBS記者何宜信:「你有相關接觸史,或者是枋山一帶的活動史,只要收到屏東縣府傳的篩檢簡訊,一樣就可就近,在高雄市區就可以進行篩檢。」

高雄市延長了枋山專案,28日緊急宣布高雄市民,只要收到屏東縣政府發出的簡訊,都可以就近在市區篩檢,雖然截至29日上午七點半前,屏東枋山枋寮一帶,共篩檢近3900多人,目前超過3100人PCR都是陰性,而高雄市也有800多人PCR陰性,但由於牽扯到傳染力強大的Delta病毒,這場戰爭地方政府已經準備要長期抗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迎戰Delta病毒

#Delta#新冠肺炎#疫情#屏東#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1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