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不無聊!「學習吧」整合教材推線上暑假作業、雙北改線上營隊 

記者 李綺雯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9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05

全台疫情持續三級警戒,以往雙北每年都會舉辦的暑期營隊,今年也改在線上進行,還有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規劃線上暑假作業,整合不同學習型態課程,休閒娛樂也都有,爸媽可以按表操課。

圖/TVBS

 
長安國小老師徐佑琪:「好,我這個禮拜都做完了,最重要的一個動作是什麼。」

老師透過電腦線上授課,仔細講解內容,在疫情期間,線上平台學習吧,整合各種不同課程,包含一般學科素養課程,連體育親子互動都有,讓學生在家也能輕鬆學習。

長安國小老師徐佑琪:「請你要記得我們在完成,我們的自主學習之後,要記得回去,去做勾選的動作。」

 
圖/TVBS

學習吧為家長老師規劃線上暑假作業,還可以有暑假作業檢核表可以按表操課,內容有練習語文也有休閒時間安排,連電影都有,讓小朋友的暑假有事情做,而不少夏令營也都改為線上營隊。

新興國中校長楊啟明:「針對我們的所有國中生以及國小生,讓他們能夠在這個暑假裡面,雖然是疫情的影響,但是還是可以在家裡享受科技教育的洗禮。」

北市教育局,與7所國中小合作,針對國中以及國小學生,推出210場線上,暑期科技教育營隊,而且全部免費,6000多個名額,在28日一釋出,就報名額滿。

圖/TVBS

線上營隊包括,7/5石牌國中,纏繞鼠迴力車課程,7/6北投國中,打造專屬LINE拍貼,7/15日新國小,自己寫Arcade街機遊戲,同天還有南門國中的,3D建模線上課程。

而新北市的暑期營隊,從7/5開始陸續開課,包括超前職探數位體驗學堂,英速魔法學院,還有夏令雙語學習營。

康軒、翰林等出版社也提供遠距教材,協助雙北教育局線上營隊課程,希望疫情期間,孩子學習不中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三級警戒#時間#雙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73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