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2.0」? 北市聯醫再爆特權疫苗


發佈時間:2021/06/29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23:11

好心肝診所偷打疫苗事件,北市府才罰200萬,但現在又被爆料,自家的聯合醫院和平院區,違規替殯葬業大亨左右手、大亨前妻一個三個人偷打疫苗,聯醫駁斥說當天是擴大施打對象的最後一天,施打對象沒有違規,不過相關細節還要調查,至於殯葬大亨集團則沒回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6.10):「(好心肝診所)內控出問題,我們也認錯。」

好心肝事件柯文哲低頭認錯,北市祭懲處名單,但似乎這把「特權疫苗」的火,又燒進自家門前!聯醫和平院區遭爆偷打疫苗,對象是他。

跟在身邊幫忙擋鏡頭,當時殯葬大亨過去因為涉嫌炒股事件,被檢調約談,他也都在旁,也曾經接下這殯葬集團旗下企業董座,另外還有。

 
圖/TVBS

戴著眼鏡,代表公司發言,兩人被稱為殯葬大亨左右手,以前殯葬大亨前妻三個人,被爆料明明非優先施打類別,卻早已在聯醫和平院區接種。

北市議員吳沛憶:「每一次都是要媒體先爆料,市府才開始清查,到底這些特權疫苗,台北市府是螺絲鬆了還是放水縱容。」

據了解,殯葬大亨前妻,殯葬大亨旗下公司前董座,殯葬大亨旗下公司現任董座,他們的掛號單上清楚寫著接種AZ疫苗,時間就在5/24,當時都還在打一到三類也就是第一線人員。

圖/TVBS

聯醫和平院區院長黃弘孟:「經查當天是疫情指揮中心,擴大施打對象最後一天,我們院區當天施打對象,都符合疫情指揮中心規定。」

聯醫強調到底有沒有施打,或是何時打都還要再調查,只是特權疫苗連環爆,若屬實,恐怕柯文哲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讓民眾心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疫情#新冠#接種#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1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