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涉好心肝特權疫苗 黃珊珊: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我頭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6: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爭議,今(1)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提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等人對話截圖,指控台北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對此,黃珊珊召開記者會澄清。

今日黃珊珊在記者會上公布相關對話,強調跟許金川根本不熟,去(2020)年參加龍山寺篩檢肝癌大會才第1次見面,先前好心肝基金會討論疫苗相關事宜也是透過黃珊珊朋友「Ben」,代為轉述許金川訊息。

 

黃珊珊指出,事情發生當天早上(6月9日)託Ben聯絡許金川,這也是2人首次直接聯繫,「他是透過電話號碼發簡訊,如果我們是好朋友應該會有LINE吧。」

對話截圖顯示黃珊珊詢問,「是院內員工還是有院外人士?」許金川說,「同人包括診所志工。」黃珊珊接著問,「志工?有造冊嗎?」,要求在記者會上必須對話說明。

黃珊珊第一次與許金川聯繫。(圖/TVBS)
黃珊珊指出,其實府級也有工作群組,事發之後,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在群組內表示,好心肝診所是合約診所,當天準備去查是否有施打不是此次接種對象的情形,黃珊珊也透露好心肝診所之前一直要求協助打疫苗。
 

珊珊與友人line通訊紀錄-11。(圖/黃珊珊提供)

黃珊珊提到,原本貼在府級群組的訊息,後來黃世傑轉傳到衛生局的群組,強調「絕對不是在好心肝拿疫苗之前我去交待或交給局長,都是在事情發生之後,回過頭去貼在我們群組。」黃珊珊指出,如果是我指示或要求衛生局核發疫苗給好心肝,「所有調查過程裡,不會有人放過黃珊珊。」黃珊珊說,「希望大家能夠把事情查清楚,而不是斷章取義的指控,對我來說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沒有做的事情不要栽在我的頭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心肝疫苗爭議

#好心肝#診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許金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04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