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貨運、外送員打疫苗! 運將:全家超開心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3:47

北北基桃計程車、貨運司機和外送員,9.9萬人今天(7/2)開放打疫苗,很多小黃司機昨天才臨時收到通知,也有人說家人還比自己開心,終於能有保護力,一個場次預計打400人,之後速度加快希望一天可以打到1000人,另外有外送員怕打完有副作用,說會多休息1天不上線。

圖/TVBS

 
現場醫護人員:「深呼吸。」

這針疫苗等好久,小黃運將開打莫德納,內湖高工接種站用宇美町式排排坐,施打第一天流程還算順暢。

計程車司機:「不會(痛)啦,沒感覺,這段期間我都不敢跑車。」

 
計程車司機:「(通知)比較趕一點,這倒是真的,因為萬一我沒看到就錯過了,那上面還標註說,今天沒來就沒機會了,全家都很高興,因為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外面到處跑啊。」

圖/TVBS

只要收到簡訊就得準時來,但有運將看錯地點,還好系統有記錄及時發現,就怕延誤施打,疫情嚴重區北北基桃造冊近6萬人,其中台北市超過29000人,分散3個接種站,每個站點一小時預計打50人,早上8點開始到下午5點,有機會一天打到400人。

汽車運輸業駕駛員全國總工會理事長鄭力嘉:「未來會提高到600至800人,最後應該是每日會到達1千名駕駛員,那總共12天大概會施打,這個點會施打到9200多位的駕駛員。」

不只計程車,同樣是維持生活運作一線人員,汽車貨運業和平台外送員4區約9.9萬人,加上1.3萬,外勤郵差和郵件處理人員7/2同步優先打疫苗,有快遞、兼職外送員怕副作用大,已經先排休。

圖/TVBS

兼職外送員:「我想多休息啊,因為疫情期間,我也都沒休息,想說趁這個時間,休個一兩天。」

快遞人員:「隔天就可能起床看一下狀況,因為聽說今天打的是莫德納,那聽說狀況會比較嚴重。」

 
基隆站26位工作人員一早在駕訓班內也排好動線,預估一天打400人,第一線運輸人員不缺席,畢竟外面跑,還是得靠疫苗提高保護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計程車#貨運#司機#外送員#疫苗#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1718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