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Delta群聚!醫院、社區採檢破萬人 結果出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2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6:56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屏東整體採檢、醫院的情形都已經穩定。(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屏東整體採檢、醫院的情形都已經穩定。(圖/指揮中心提供)

屏東爆發Delta病毒群聚感染一共有15人染疫,就怕高傳染力的病毒也侵入社區,屏東設置社區篩檢站8天採了破萬件,幸好都是陰性,此外由於染疫果農夫妻和1位確診者曾經同日前往醫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說,確診沒有增加,至於環境採檢也都是陰性。

枋寮確診個案調查追蹤情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屏東整體採檢、醫院的情形都已經穩定,枋寮確診個案沒有增加,枋寮全院工作人員、病人甚至外包廠商6月25日完成採檢392人皆為陰性,將在隔離第7天、第14天再採檢一次,7月1日完成醫院門急診環境42個區域採檢也都是陰性。

確診者接觸者已經匡列490人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居家隔離,其中還有88在檢驗,其他除原確診個案皆為陰性,社區篩檢站至6月30日前都沒有陽性個案,至7月1日採了2406件,還有324件結果還沒出來,總計8天採了10689件。

因應屏東Delta印度變異株社區篩檢站執行情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指出,看起來這兩天發展,匡列的範圍越來越大,仍然維持陽性數,認為是比較樂觀的情形。
 

Delta變種病毒會入侵,主要為1對自秘魯入境的祖孫在居家檢疫期,造成屏東群聚案件,隨後枋寮鄉果農案14734和妻子案14816明明非接觸者卻因為要入院開刀才被揪出確診,後來發現他們曾於同日到枋寮醫院就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Delta#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3

0.0952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