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北市突宣布「虎林專案」8個里篩檢 里長:1小時內就額滿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07:18
永春市場周邊地區里長,在昨日晚間約莫10時30分才離開里辦公室。(圖/TVBS)
永春市場周邊地區里長,在昨日晚間約莫10時30分才離開里辦公室。(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在記者會上宣布,信義區虎林街週邊出現零星感染,因此要求市場攤商以及周邊8個里全都要造冊進行篩檢,但是一開始每個里只給400個名額,就有里長表示,其實大家很害怕,大概開放預約1小時內就額滿。

永春市場周邊地區里長,在昨日晚間約莫10時30分才離開里辦公室,他向記者透漏,一整天第一餐都還沒吃,「我剛一直廣播你有聽到嗎?今天真的是忙1整天,我還沒吃過飯」,他感嘆突然間宣布這種措施也沒有辦法。

 

永春市場攤商大約180多位都能夠篩檢,到了深夜人煙相當稀少。(圖/TVBS)

他私下表示,永春市場攤商大約180多位都能夠篩檢,其他每個里民名額都是400多個,「電話一堆啦!大家都很害怕。」其他里長透漏,估計週邊8個里,居住人口總計大約恐怕高達2萬多人,北市府暫時只造3300人的名冊怎麼可能夠!

當地里長表示,從下午1時開放預約,1個小時內就額滿了「電話一大堆」,而且又1堆人來到現場排隊登記,「姓名、電話、出生年月日、住址,資料key到9點多」,尤其永春周邊集合式住宅很多。

 
當地里長表示,從下午1時開放預約,1個小時內就額滿了「電話一大堆」。(圖/TVBS)

自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永春市場是熱區開始,已經連續噴3天藥了,隨後又宣布虎林專案,該名里長感嘆「一輩子沒接過這麼多電話」。

不過部分攤商恐怕有時因為天氣悶熱,會拉下口罩講話,該名里長表示「會被我罵啊!也都會請警察多去巡邏勸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市場#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柯文哲#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0722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