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Delta群聚控制了!枋寮醫院仍停診 病患撲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4:33

防堵Delta病毒擴散,屏東枋寮鄉今天進行第二天的全鄉大清消!由於枋山、枋寮2鄉擴大篩檢1萬2千744人,PCR全數都是陰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社區算是安全了,但是,枋寮醫院目前仍然停診中,一早就有民眾身體不適前往掛急診,院方人員只能請他改到20幾公里外的醫院就醫。

圖/TVBS

 
醫院人員vs.病患:「有什麼事?停診!停診!沒辦法,去輔英或者安泰(醫院)!我要急診!要吃藥!」

男子一早不舒服,由家人陪同到枋寮醫院看醫生,無奈醫院還在停業中!

病患家屬:「他們說安泰啊,喔很遠吔,很遠喔?那很不方便?對!」

 
枋寮醫院人員:「慢箋的病人可以不進醫院,我們來,在醫院外面給我們相關資料,然後我們幫他拿藥。」

圖/TVBS

枋寮果農太太疑似在醫院內遭到感染,院方已經在6月29日,針對醫護、病患、家屬進行採檢,392人PCR全是陰性,7月1日展開環境檢測,42件陰性,並匡列非密切接觸者列自主健康管理並安排採檢,今天一早,進行第二波檢測,到底何時才能恢復看診,備受關切。

枋寮醫院人員:「全部都安全了,可能他才會來通知我們!」

防堵Delta病毒擴散,枋寮鄉全鄉大清消進入第二天,頭1天完成7個村,今天預計完成6個村,15個村3天內完成全面清消沒問題,這一次,包含環保局60人,國軍化學兵60人,總計120人投入清消,其實,中央疫情中心表示,枋寮社區算是安全了。

圖/TVBS

從爆發Delta群聚以來,枋山枋寮總共篩檢了1萬2千744人,快篩曾有1人陽性,但PCR全數都是陰性。

為了防堵疫情,縣府曾針對善餘、楓港二村發放超過900包的防疫物資;並緊急設立篩檢站、速打站,每天投入近百名人力防疫,現在,疫情逐漸控制,枋寮醫院何時可以恢復急、門診?有待縣府及中央評估確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Delta#管制#症狀#屏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210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