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景點人爆多! 居民怒:我們都不敢回家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01

宜蘭昨天(7/4)新增2例個案,其中一個確診足跡,就在人擠人的頭城大溪漁港,上個周末湧入大量人潮,縣府也立刻進行總量管制,避免人潮群聚,但看到這一幕,也讓當地民眾相當不滿,有人說,為了保護家人,在外地工作都不敢回家,這些人卻擠爆家鄉,就快到解封時間,希望大家都能在忍耐一下。

圖/TVBS

 
一直往前開,明明是雙向道,但路邊被亂停的車輛淹沒,被迫跟對向車爭道,行人沒路走違規穿越馬路,跟汽車擦身而過,讓人看了捏把冷汗,這裡是宜蘭南方澳漁港,警戒都還沒解除,湧入大量的遊客跟居民來採買漁獲,停車場被停滿,路邊出現這樣亂象。

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趁著好天氣出來大採購,雖然南寧魚市有控管人流,但民眾甘願在大太陽底下排隊,也要進到市場。

大溪漁港更誇張,民眾擠在一起肩並肩,就是要搶到尚青,就算有出現確診者足跡也不擔心。

 
大溪漁港遊客:「大家都有戴口罩,不要彼此接觸,應該都OK。」

圖/TVBS

看完漁港,來看看三星市區,知名的蔥油餅店外,出現一長條人龍,疫情也擋不住饕客的胃口。

蔥油餅顧客:「我很喜歡吃啊,超好吃的,別家的都吃不習慣。」

蔥油餅顧客:「沒有生意也不對,疫情也不對。」

人潮回流生意明顯提升了2、3成,連外送員也很有感,五月中市區訂單少的可憐,現在似乎又恢復以往的忙碌。

圖/TVBS

不只白天一堆人,晚上也不寧靜。

 
員警:「戶外口罩都要戴上。」

7名遊客聚集在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竟然都沒戴口罩馬上被抓個正著當場開罰。

疫情好不容易趨緩,宜蘭從周末開始湧入大量人潮,遊客不怕但在地人恐怕不這麼想。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市場#確診#解封#足跡#群聚#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6

0.1806

0.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