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三越A11櫃姐確診 侯友宜公布疫調:住在中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5:46
新光三越信義A11有櫃姐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她住在中和。(圖/TVBS)
新光三越信義A11有櫃姐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她住在中和。(圖/TVBS)

新北市今(5)日新增5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這是自全國三級警戒以來,將近2個月的時間,確診數首度降到個位數。日前新光三越信義A11有櫃姐確診,館方除了在4日進行大規模清消,今日休館1天,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經過精準疫調和PCR篩檢,發現3人陽性,1位住在中和,就是那位新光三越櫃姐。

新北市最新疫情。(圖/新北市政府)

 
侯友宜說明確診案例分布和疫調情況,5例當中以三重區新增3例最多,其次為中和1例,汐止1例。同一時間新北市也啟動精準疫調和PCR篩檢,發現3人陽性,1位住在中和,在台北市新光三越擔任櫃姐,掌握消息後立刻通報台北市衛生局,兩市會共同聯防。另有一位居住新莊,工作職場在台北市。

本日確診感染源分析。(圖/新北市政府)

至於板橋區重慶市場、樹林區博愛街市場傳出攤商確診,新北市下令字4日起休市3天,目前已緊急採取擴大篩檢,侯友宜表示,截至今日中午兩個市場已經篩檢376人,全數陰性。

更多新聞:新北+5首見個位數確診 案例分布在這3區
 

至於疫苗接種部分,今日起至15日分批接種,預計施打2萬劑,目前已經完成2600人施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侯友宜#新北市#新光三越#櫃姐#陰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