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淑華、王定宇控休市「7變3」 環南會長怒提4點反擊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22:06
林勝東在記者會時當眾嗆爆林昶佐。(圖/TVBS)
林勝東在記者會時當眾嗆爆林昶佐。(圖/TVBS)

北市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日前因為嗆爆立委林昶佐受到關注,不過議員許淑華今(5)日公開攤商的Line對話,表示環南市場自治會曾向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聯繫希望降低防疫標準,所以休市才會從7天變成3天,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認為違法,更說應該要法辦。對此林勝東發出4點聲明,強調清消作業天數從2天至7天皆在討論範圍內,並無7天變3天的情況,也強烈抗議外界的不實指控。

更多新聞:會長「撿到核彈」的反擊 罷免林昶佐粉專破1.3萬讚

 

林勝東先指出,環南市場於6月9日、6月11日、6月18日已進行多次篩檢,並主動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的防疫呼籲,全力配合自5/24起每周增加一天休市,對於「環南市場自治會明知有疫情,卻希望放寬處理,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之不實指控在此表達強烈抗議。

環南市場明天復市。(圖/TVBS)

7月1日環南市場大規模篩檢出41例確診案例,當中市場攤商12例,其餘為週邊流動人員,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曾說明「多數是無症狀感染者」,若未經過此次大規模篩檢,無症狀者未發病是無從得知染疫,林勝東也向委員與議員喊話,「切莫以政治與人情考量暗喻,誤導視聽造成環南市場揹上防疫破口黑鍋」。

 
對於立委和議員的質疑,林勝東也回應,期盼立法委員與市議員發揮專業素質,且不人云亦云,詳加查證,環南市場都是基層工作者,禁不起法辦之威嚇。

圖/TVBS

更多新聞:嗆林昶佐遭酸! 環南自治會長「綠底曾反柯」

林勝東最後強調,市場休市是進行環境清消,並非確診者隔離天數,清消作業天數從2天至7天皆在討論範圍內,並無7天變3天的情況,若委員與議員覺得休市3天不足,懇請提出適合休市天數與根據引用資訊,日後可供全台灣市場參照。

他也感嘆,疫情期間討生活已屬不易,給予環南市場協助的諸位官員,我們不分政治色彩唯心存感激,還望委員與議員查證後導正視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市場#疫情#環南市場#確診#防疫#新冠#王定宇#林勝東#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820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