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正區國宅議員喊嚴重 篩檢專車搭乘率低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51

北市中正區國宅從五月份開始累積16例確診,今天市府派專車載住戶到醫院篩檢,只是明明有兩千多的住戶,但最後實際來報名的只有400多人,上午搭乘專車人數似乎也不如預期,市府強調這邊沒有這麼嚴重民眾不需過度恐慌。

圖/TVBS

 
忠勤里長方荷生:「我講的話你不懂。」

門口就和里長起口角,為的是中正區國宅篩檢,市府專車接送醫院,前一天沒被造冊到,但民眾就想立刻篩。

要對名字還要對車輛,民眾霧煞煞,里長更是忙得暈頭轉向,國宅從五月起累積16例確診,中正區被柯文哲列為新熱區。

 
忠勤里長方荷生:「很多住戶就臨時想要報名想要加,可是這個名單,昨天晚上就已經報給聯合醫院。」

圖/TVBS

事實上本來地方喊要直接進駐快篩,最後評估讓民眾專車送到醫院篩檢,只是明明國宅有兩千多人,最終造冊435人,實際搭乘量似乎也不如預期。

記者李作珩:「為了方便民眾篩檢,市府也派出像這樣的專車,不過雖然有四百多人造冊,但今天實際看很多專車沒有坐滿。」

從數據來看國宅700多戶,確診16個案例,是從5/18開始陸續累積,也就是長時間下來,但會突然被放大檢視,是議員第一時間跳出來喊。

國宅住戶:「這邊的人防疫都做得很好啦!」

圖/TVBS

北市議員鍾小平請觀眾做評判,有人死亡拖了一個月,然後基層健康中心里長吵架三次都不做,確診16個你們認為嚴不嚴重。」

 
北市府副發言人魏佑任:「議員也是非常關心,但是造成民眾有一些小小緊張,在這邊呼籲民眾無需過度恐慌。」

政治攻防雖難避免,但疫情相關訊息敏感,就怕反衍生更多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0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