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像偷吃被抓!為躲警察 群聚打麻將藏衣櫃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立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8:18

還沒解封又群聚,桃園有人違規,警方上門還不開門甚至謊報人數,另外花蓮更是有10名家庭成員,直接在公園開吃臭豆腐聊天,另外台中警方查獲有6名20幾歲年輕男女,相約出租套房偷打麻將,查獲時還辯稱來拿貨,甚至有人為了躲避查緝,藏進衣櫃,這些違規民眾通通被警方開出告發單。

圖/TVBS

 
警方:「這間誰租的。」

一開門有多名年輕男女,正在打麻將,其中一名男子,看到警方馬上站起來辯稱,是來拿貨物。

警方:「剛好拿貨,那麼剛好,我去拿貨。」

 
不過麻將桌都擺好,而且有玩過的痕跡,警方不採信。

警方:「衣櫃那個不出來是不是,我就看到他躲進去了。」

還有人為了躲罰單,藏進衣櫃裡。

圖/TVBS

事發就在台中西屯區一間出租套房,民眾聽到很大聲的搓牌聲,檢舉有多人群聚違法屋內。

警方:「人數一定超過。」

警方獲報到場先錄音蒐證,接著突襲開門,果然發現有6名20幾歲男女不戴口罩,在屋內打麻將,詢問後還不承認,但是麻將都擺好了,怎麼看都是說謊,警方通通開出罰單。

另外桃園也有,警方獲報中山路一棟公寓,住戶群聚打麻將,上門後,怎麼敲門都沒人應。
 

警方:「所長都在敲門,還不開。」

圖/TVBS

但員警努力不懈,直接站門口,大約40分鐘之後莊姓屋主頭探了出來,馬上傻眼怎麼警察還在。

警方:「你這邊就5個,還說4個。」

屋內的人一開始還向警方說謊,表示只有4個人,結果員警還在麻將間找出第5個人,確實違規。

 
還有花蓮,有人違規群聚,不過是在戶外,5日下午3點多有10名家庭成員,不好好待在家。

警方vs.違規者:「我們才剛過來,很多人在這裡吃,對對對,但是沒有辦法,對啊,也麻煩你一下,不要這麼嚴厲嗎?」

跑到花蓮市南濱公園戶外舞台區聚集聊天,被巡邏員警發現,雖然疫情趨緩,但是三級警戒尚未解封,許多年輕人憋不住,紛紛違規群聚,現在他們也只能收下最少6萬的罰單,為自己違規的行為負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解封#三級警戒#群聚#罰單#新冠肺炎#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36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