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高「衣」Q!防護衣色系「超繽紛」 口罩巾、酒精噴霧超吸睛


發佈時間:2021/07/0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8:09

抗疫期各品牌的防疫商品推陳出新,台灣在地品牌推出了繽紛防護衣,主打女性最愛的夢幻色系,還能微防風、微防潑水,另外紐約時尚品牌也設計了口罩巾,可以從口鼻遮到脖子,造型時髦,一上架就被搶光,甚至精品品牌的酒精噴霧組,造型相當有特色。

圖/TVBS

 
一字排開,蜜桃粉雪酪綠冰錐灰,三種超繽紛色系防護衣,抗疫期台灣在地品牌,推出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長短版兩種輕薄防護外套。

品牌資深專案經理莊欣如:「帽子後面有一個可調式的設計,可依照消費者的需求去做頭型的調整。」

因為有外出防護穿搭需求,品牌推出材質輕透微防風微防潑水,能阻隔紫外線和飛沫。

 
品牌資深專案經理莊欣如:「防護衣是有通過檢測的,所以我才敢說它有一個微光療的功能,像下小雨啊有一點小水珠,也不用去擔心它反應還滿好的,第一波預購就銷售千件。」

圖/TVBS

防護衣預購踴躍,另外紐約時尚品牌,也推出領巾款式的口罩巾,可以從口鼻遮蓋到脖子部位,還有黑白兩款可以選擇。

銷售人員Karen:「銷量的話就是反應非常的熱烈,然後近期都有賣到近千個以上,它的價格就是還滿容易入手的,然後它又是一個可以水洗替換的材質。」

圖/TVBS

口罩巾布料好洗款式時髦,而另一款口罩,也有織帶設計長時間配戴,皮膚也不會不舒服,另外美國品牌的防護鏡架式面罩,可以覆蓋整張臉額頭到下巴,也能防止飛沫直接接觸皮膚,即使佩戴近視眼鏡,也不影響臉部貼合度,抗疫期品牌搶破頭,推出各系列商品。

精品品牌也出酒精噴霧組,外型搭配牛皮材質,奶油白迷霧藍艷黃色,加上瓶身鋁合金特色,相當吸睛不過要價超過1萬5,各品牌搶攻防疫商機,款式也推陳出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美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62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