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終康復可回家 確診者感動頻道謝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42

重症確診者終於可以踏出病房回家了!花蓮一名唐先生,上個月8日確診後,因為病況急轉直下,被送進醫院治療,匆促的什麼東西都沒帶,連家人也因為群聚感染,讓他好自責,如果當初去桃園工作時,小心一點是不是就不會讓家人也確診,這段時間更昏迷了好幾天才醒來,6日這天終於能回家,見到家人,牽到太太的手,讓他好感動,見到醫護人員就是不斷說謝謝。

圖/TVBS

 
一踏出病房,看到醫護人員就是不斷道謝。

確診康復病患唐先生:「謝謝你們大家的照顧,這次死裡逃生,真的太幸運了,謝謝你們幫我把屎把尿。」

這兩個字,真的不知道說了幾百次,但心中滿滿的感謝,讓他必須得一再的道謝。

 
確診康復病患唐先生:「謝謝謝謝,要做復健喔,好好好謝謝,要做運動喔。」

圖/TVBS

他自從6月8日確診後,呼吸困難,被送進醫院,但一踏進病房,病情急轉直下昏迷了3天,醒過來後,狀況依舊不穩定,直到6日終於可以出院,只是回想這段期間,唐先生覺得這條命,真的全靠醫護人員救回來的。

確診康復病患唐先生:「你們的大愛把我救活起來,真的很感恩你們,有幾次我都痛哭流淚,真的,幫病人把屎把尿的沒人可以做得到的,因為我們非親非故。」

他平時都在工地間工作,確診前在桃園觀音,結果不小心染疫,全家人更因為家庭群聚通通感染,不僅自責,而且一想到自己無法工作賺錢養家,無助的感覺總是在半夜湧上心頭。

圖/TVBS

確診康復病患唐先生:「心情很鬱悶,有時候想到半夜都會哭,尤其看不到老婆孩子,還有媽媽。」

用塑膠袋裝著簡單的行李,看的出來確診當時,多麼的匆忙,但康復後最期待的瞬間,就是能見到一個多月沒見到面的太太。

 
這一刻,再一次牽起手,終於可以回家了,也讓醫護人員好有成就感,又成功讓確診者康復一家團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染疫#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62

0.1205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