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微解封」! 其他縣市民眾好羨慕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劉錦源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3:45

台東連續26天+0,台東森林公園跟活水湖,今天(7日)開始微解封!可能因為還有人不知道這消息,因此上午的人潮不多。不過雖然已經重新開放,還是要落實防疫工作,實聯制、量體溫、消毒,缺一不可;至於活水湖水域則維持單一出入口,在12日之前只受理10人以下的活動申請。

圖/TVBS

 
民眾戴著口罩,在鏡頭前大大比出YA,搭配藍天白雲好天氣,心情真的好好,因為這一刻,讓台東市民等了好久,已經連續26天+0的台東,台東森林公園、活水湖,7日開始「微解封」。

記者vs.園區工作人員:「沒有很多啦沒有很多喔,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解封啦,對啦不知道。」

園區工作人員:「不好意思我們還是要實名制喔,測體溫跟消毒。」

 
微解封的第一天上午,人潮雖然不多,空蕩蕩的,但防疫工作當然還是不能鬆懈,戴口罩噴酒精實聯制登記,缺一不可。

圖/TVBS

民眾:「(感覺怎麼樣?)很舒服,(很舒服很開心啦)很開心。」

台東縣農業處副處長馬志安:「活水湖我們只留靠近台11線的一個出入口,其他出入口會用封鎖線封起來,維持單一入口。」

還是要避免群聚,活水湖水域的活動12日前,只受理10人以下團體的申請。

另外新北市這座公園,溜滑梯、單槓旁的封鎖線,還是繼續在那,看到台東的狀況,民眾眼裡有點羨慕。

圖/TVBS

其他縣市民眾:「很期待(期待怎麼樣)趕快開放,希望我們新北市也可以慢慢,加入開放,(所以還蠻羨慕人家的就是了?)會啊會啊。」

 
其他縣市民眾:「不然沒有曬到太陽,人會生病會憂鬱。」

大鳥自在地在器材上休息,防疫期間的公園,似乎讓牠們都回歸大自然懷抱,但民眾實在也好想恢復正常生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解封#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933

0.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