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網?三重湯城持新陰性證明進場 管理員疑未注意2員工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3:31

新北三重湯城園區近日爆出,有員工篩檢陰轉陽,除了昨天(07/07)園區消毒外,該棟工大樓的914名員工也全都再去快篩跟PCR一次,今天(7/8)要持最新的陰性證明才能進公司,不過現場直擊卻發現疑似有管理員沒檢查員工的陰性報告。

圖/TVBS

 
進入大樓前,員工掃實聯制量體溫,但還要多出示另一個證明。

管理員:「好。」

手機看的就是篩檢陰性報告,新北三重湯城園區,最近又爆出有員工陰轉陽,7/7園區大消毒,該棟大樓約914名員工再篩檢一次,從7/8起要持最新的陰性證明,才能進公司。

 
圖/TVBS

三重湯城園區員工:「我的是有簡訊欸,因為聯醫那時候,他是說結果會用簡訊來傳。」

一大早8點,管理員就已戒備,然而卻被發現疑似有漏洞。

一位先生拿手機,進入到大樓內,然而管理員卻在跟旁人說話,沒發現有人從他後方走過,接下來又一位小姐,接連兩人都沒檢查是否有陰性證明。

湯城園區大樓管理員:「今天這麼多人還有人偷進來,這是蒼蠅,還是壁虎、蟑螂,水洩不通喔。」

另一位管理員出面駁斥,不過園區管委會負責人,看了影片後則強調會再改進。

湯城園區管委會主委許志強:「衛生局他們官員、人員,都會隨時配合抽查,這個放心啊,因為他們連地下三樓的部分,都有這樣做啊。」

圖/TVBS

 
不過湯城最新的管制,還出現小插曲,有員工沒下載健保快易通,也沒收到簡訊,無法出示陰性報告,最後還是由衛生局人員,幫他上網查詢,甚至有送貨員不知道,整棟大樓除了員工都不能進去。

送貨員vs.大樓管理員:「那怎麼送啊,你要打電話,你要聯絡給他本人,因為非常時期,任何人都不能進去喔。」

而湯城園區,這次快篩結果均呈現陰性,PCR結果預計7/8陸續出爐,新北市加強防控,想找出潛在感染源,不讓園區因此停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CR#快篩#感染#篩檢#新冠肺炎#湯城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1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