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打莫德納!南市喜樹、灣裡湧人潮 長者抱怨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9:42

台南市南區的喜樹、灣裡疫苗接種站,一早就湧入人潮,搶著施打疫苗,由於分配到的疫苗數少,根本不夠當地65歲以上的長者前往施打,造成接獲通知的長者湧入卻沒得施打,有人甚至跑了三趟也沒能完成,當場抱怨連連。

圖/TVBS

 
工作人員vs.民眾:「這邊分開一點,後面那邊移動一下,移動一下!大家不要群聚啦!拉開一點!」

活動中心前,湧入人潮,擠在門口等候,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看了讓人心驚!

民眾:「叫我們今天來接種,現在又要裡面小姐寫的單子(號碼牌)才可以去接種!」

 
圖/TVBS

民眾:「70歲到75歲分通知單來8點到10點,來沒得施打,60歲到65歲大家都接種了。」

他們一早拿著通知單趕來,要施打疫苗,卻發現疫苗不夠,排隊排了半天沒能施打,真的是氣炸了!

民眾:「500個人才140劑,怎麼施打?」

民眾:「早上來叫我們拿號碼牌,拿不到號碼牌,現在又說什麼喜樹的先,來又沒有,你沒那麼多東西,不要發這樣,跑來跑去,像瘋子,跑三趟了!」

圖/TVBS

省躬里長杜枝文:「本來造冊是70歲以上,通知今天要來打,前天政府的政策又開放65歲,我已經跟區公所說不能同一天,結果人太多了。」

喜樹、灣裡年長者眾多,卻只分配到140劑與294劑的疫苗,根本不夠施打,居民抱怨連連,說害得大家群聚,誰要負責呢?

 
南區區公所主秘張政郎:「民眾對莫德納疫苗施打很踴躍,所以超出了衛生所撥付的數量。」

還好最後採發放號碼牌的方式,才紓解人潮,區公所表示,未來會依分配到的劑量來衡量施打人數,再進行通知,以免重蹈覆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接種#長者#群聚#莫德納#新冠肺炎#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5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