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讓陳時中睡不著!高端:全公司僅1懷孕員工接種莫德納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0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0 11:1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些疫苗相關人員染疫會睡不著。(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些疫苗相關人員染疫會睡不著。(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新冠疫苗不足,國民黨日前爆料食藥署造冊人數高達編制的2倍,而且研發國產疫苗的聯亞、高端也被列入第二類人員,昨(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些疫苗相關人員染疫會睡不著,證實高端、聯亞員工可以先選擇國外廠牌疫苗,不過高端新冠疫苗在6月10日解盲時,副總李思賢曾親口說「自己一定會打高端疫苗,很多員工也都會打」,今(10)日高端發出聲明澄清。

當時投資人提問「高端公司人員是否願意施打國產(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把問題丟給副總李思賢,說他率領公司團隊研發疫苗,同仁們有沒有這樣的決心?」

 

副總李思賢曾說我一定會打高端的新冠肺炎疫苗,我的家人也會打,我們公司的很多同事都會打。(圖/TVBS資料畫面)

副總李思賢回應「我想我們的信心很夠,我一定會打高端的新冠肺炎疫苗,我的家人也會打,我們公司的很多同事都會打,我想打疫苗是對公共衛生對台灣負責的一種態度,我們也早就跟疾管署溝通,疫苗相關從業以及運輸人員希望可以早點在EUA通過以後都施打我們的高端疫苗。」

但昨日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回應「疫苗相關人員萬一染疫,指揮中心團隊大概會睡不著」,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專家同意把他們納入第2類疫苗接種對象,等於證實高端、聯亞等公司人員可以接種國際疫苗。

 
前立委孫大千批評,如果國產疫苗真的這麼厲害,為什麼連國產疫苗的主持人,以及生產、物流、和倉儲人員都不願意等著接種國產疫苗,卻七早八早的先打了國外廠牌的疫苗呢?

高端疫苗澄清迄今除1名員工因懷孕以第六類人員身份接種一劑莫德納疫苗。(圖/TVBS)

高端疫苗澄清,高端疫苗符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範第二類「維持防疫量能」之類別,公司亦已將員工名單造冊,送交主管機關核定,惟公司員工期待於高端新冠疫苗取得緊急使用許可後,得以施打高端新冠疫苗,以維繫疫苗生產作業不中斷。迄今除1名員工因懷孕以第六類人員身份接種1劑莫德納疫苗外,並無任何員工依本公司經核定之造冊名單接受公費疫苗(AZ或莫德納)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接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93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