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到手? 傳鴻海、台積電已和上海復星簽約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20:09

鴻海永齡,以及台積電採購的德國BNT疫苗,現在到底進度如何,網路傳出一篇新華社的報導,說兩公司都已經跟上海復星簽署了銷售協議,不過台積電發聲明,強調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就會對外公告,鴻海永齡基金會也只回有消息會對外宣布!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4):「董事長早安可以聊一下疫苗嗎。」

這是7/4那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堵問到,買BNT疫苗進度,但閉口不談,一個禮拜後,又傳出有最新進展!

圖/TVBS

開頭寫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說據悉復興醫藥已於2021年7月9日,分別和台積電,鴻海和永齡基金會,正式簽訂mRNA新冠疫苗的銷售協議,但這篇報導出來後,回頭再找新華社網站,用關鍵字搜尋都沒有任何文章,就被質疑會不會是撤稿了,畢竟新華社「大陸官方」形象太鮮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個還在程序進行中,一有確定結果會向外界報告。」

圖/TVBS

蘇院長也是三緘其口,台積電後來也發聲明證實,說「簽約當事人有多方,正在進行簽約的法定程序,一旦程序完備即對外進行公告」,台積電有強調「多方」是不是如同新華社所說真的是跟上海復星簽約恐怕也埋伏筆,至於鴻海永齡基金會,則沒回應,只是據掌握鴻海永齡最快在下周,也會有記者會宣布進度,兩家公司被解讀都在搶話語權!

郭台銘太太曾馨瑩(7.4):「有關比較沒有經過證實的報導,希望大家能夠稍安勿躁靜心的等待。」

之前郭台銘太太曾馨瑩難得的出面回應,因為知道BNT疫苗台灣民眾都很關注,那也曾跟總統達成共識,會從德國原廠直接來,只是目前沒現貨狀況下,簽約是一回事真正BNT疫苗拿到手恐怕又是另一回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台灣#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6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