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不住誘惑! 微解封首日直擊生魚片店大排長龍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3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0:52
台中魚市場一間生魚片店今日凌晨大排長龍。(圖/民眾提供)
台中魚市場一間生魚片店今日凌晨大排長龍。(圖/民眾提供)

今(13)日是微解封首日,台中魚市場內一家生魚片店,凌晨開始大排長龍,有民眾目擊現場排隊的客人雖都有戴上口罩,但似乎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令人捏把冷汗,而現場客人擔心群聚排隊有感染風險,但美食當前,誘惑實在擋不住!

台中魚市場一間生魚片店今日凌晨大排長龍,老闆忙著準備食材。(圖/民眾提供)

 
中央日前宣布從今日0時起微解封,一間位於台中魚市場的生魚片店,由於只在半夜開張做生意,今凌晨營業時,有民眾目擊現場聚集大批人潮前往排隊,還沒有保持距離,令人擔憂疫情好不容易趨緩,是否又有可能「微爆發」。

更多新聞:桃園23人群聚看夜景恐罰690萬 衛生局一查:不罰了
 
民眾表示,這間生魚片店生意一直很好,雖然有點擔心群聚排隊會有感染風險,但又想來吃吃看。還有民眾說,疫情爆發前這間店的人潮就很多,這次想說趕快趁微解封出來買,很意外現場會那麼多人,和朋友相約去現場後,看到人太多,乾脆派一個代表過去排隊等餐。一位外送員也表示,微解封前這間生魚片店人潮也很多,今日排隊的人也都沒有保持距離,他說該店根本沒人管控人流,每次接獲訂單後,都只敢在外面等,取完餐後盡快離開。

 
雖店外有張貼公告要客人保持社交距離,但民眾反應現場人潮多難以維持。(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超前部署」明後年三千萬劑莫德納 護理師狠酸蔡英文

台中魚市場一間生魚片店只在半夜開張,網友說量大、便宜又好吃。(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這間生魚片店價格親民,在100元至300元間,主打便宜、量大、又好吃,最特別的是,它只在凌晨0時30分營業,需要抽號碼牌等待叫號,一個號碼牌限購1000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魚片#微解封#人潮#群聚#社交距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621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