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西門町店爆員工確診! 3天工作、時間曝光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肇華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42

北市府在15日的疫情記者會上,公布案15426這名婦人的足跡,因為她是全聯西門町店的員工,在可能感染期間還有去上班,工時一天長達10個半小時,甚至還被發現,疑似在上班前去逛機車行,跟老闆聊天時沒戴口罩,北市府緊急呼籲,足跡有重疊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7/6到7/8,下午1點到晚上11點半,在全聯的西門町店,萬華區長沙街二段,因為她是這裡的店員,所以她是在7/6到7/8都有上班。」

圖/TVBS

特別點出確診者足跡,因為北市這位案15426婦人,在染疫後的可傳染期間,曾在萬華區長沙街二段的全聯,上班3天時數各達10個半小時,恐怕接觸不少民眾!還有她上班前,連續2天去廣州街上的機車行看機車,有付錢給老闆兩人,還聊天交談,甚至北市疫調發現婦人疑似沒戴口罩。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那的確有好像沒有戴口罩的狀況,所以這個是我們比較擔心,會有一般民眾也在這邊接觸的話,可能會有一些風險。」
 

圖/TVBS

出入場所有重疊民眾要特別注意,因為婦人發現確診那天Ct值還有29,具傳染力,之所以驗出陽性,是因為她先生在7/11先確診,婦人被列為居家隔離對象,北市精準疫調提前替她採檢發現是陽性,現在已匡列足跡的密切接觸者,包含在全聯西門町店的2位同事。

全聯獲報後西門町店拉下鐵門配合北市衛生局清消,其實這間門市的所有員工,早在7/5完成疫苗接種,恐怕保護力還未完成發揮,但至少讓婦人重症或死亡風險降低,傍晚時刻還是有不少民眾,提菜籃車到場發現沒營業,看了看牆上公告,才知道有人確診,全聯表示,門市除了全面清消,還有用紫外燈替室內殺菌,再以漂白水擦拭賣場,7/16西門町店會再停業一天,讓顧客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記者#確診#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104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