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宅在家!男花40萬買馬 微解封騎著牠上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蔡松霖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15:02

雲林一名劉先生,有15年騎馬經驗,三級警戒宅在家,不知道要做什麼,他乾脆花40萬買了一匹公馬,不但要餵食、放牧,還要天天幫牠洗香香;馬主人說,騎馬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而且還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感覺很特別,最近微解封,他也終於可以騎著馬上路。

圖/TVBS

 
男子騎著馬在鄉間小路散步,達達的馬蹄不是美麗的錯誤,而是防疫期間買了馬,微解封後終於能騎上路。

馬主人是他,雲林斗六的劉先生,有15年的騎馬運動經驗,疫情期間,花了40萬買下這匹公馬「VODKA」。

馬主人劉易奇:「牠之前的主人就叫牠VODKA,就順著這樣子叫,牠也聽得懂,叫也會過來。」

 
每天除了餵食、放牧之外,還要幫牠洗香香。

馬主人劉易奇:「騎馬是一個很好的運動,可以瘦身減肥。」

圖/TVBS

劉先生說,自己騎過大型重機,跑車街車美式通通有,但車價動輒數十萬到上百萬,比買馬還貴,騎馬除了是種全身性運動,又能吸引民眾目光,比開車還有拉風。

馬主人劉易奇:「騎去田裡逛,看一些農友他們在工作,心情也會不一樣。」

劉先生原本有養一匹小馬,但2個月前過世,三級警戒宅在家,實在太無聊,才決定把15歲的公馬VODKA買回家。

圖/TVBS

馬主人劉易奇:「也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我急著買這一匹馬回來,因為生活沒有重心嘛,每天不知道要幹什麼。」

 
他說這匹馬個性溫馴,不容易驚慌,上路也比較穩定,但警方表示,馬主人在鄉間小路騎馬,並沒有問題,但如果妨礙交通,恐怕會被開罰300到600元等罰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宅在家#騎馬#微解封#養馬#馬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701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