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6新北可降級? 侯友宜有信心:會有好結果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6:16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7月26日降級有信心。(示意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7月26日降級有信心。(示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公布全台新增8例本土個案,其中新北市出現5例,疫情逐漸趨緩,指揮官陳時中也直言,全國三級警戒於7月26日降級的可能性很高。對於身為疫情重災區的新北市,是否也有可能順利降級或解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記者會表示,有信心7月26日會出現好的結果。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全台本土確診數為三級警戒以來,首度跌至個位數,陳時中對此表示,這是個好消息,個案少代表疫調能做得更精確,不過未來追蹤個案仍不能放鬆,才能阻斷傳播鏈。盼下週大家繼續努力,期待26日能降級,當然控制疫情仍然是最重要,但以目前趨勢來觀察,「降級的可能性很高」,數據也符合降級標準,下週目標是努力將三級警戒降到二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對於疫情趨緩後新北市是否也有望降級?侯友宜指出,距離26日還剩下10天左右,面對這10天的疫情,仍要小心謹慎,因為疫情仍是千萬變化,若稍有不慎,就會造成疫情再起。這段時間各縣市非常努力,區域聯防互相合作,有效控制疫情,看到大家的努力,有信心往好的方向會有好結果,一步一腳印,努力持續走下去,「樂見7月26日會有好的方向出來」,將再滾動式檢討,視狀況調整防疫政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降級#解封#三級警戒#侯友宜#新北市#陳時中#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93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