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障者求職失敗主管嘆「幫不了」 原因曝光網全怒:活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05:23
許多民眾都有求職應徵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求職應徵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許多民眾被迫放起無薪假,甚至因此失業的大有人在,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盡早找到工作。最近有網友分享,有個聽障人士求職,稱說自己失業3個月,還有小孩要養,於是他請對方提供履歷,沒想到對方回了一句話讓他超傻眼,網友們看完之後也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聽障人士想要求職的過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自己遇到一個超奇葩應徵事件,並分享和該名應徵者的對話紀錄。從他分享LINE對話截圖看到,對方自稱,「我是聽障人士可以接受嗎?我已經三個月找不到工作,因為我有小孩要養」,甚至還送出一個哭哭貼圖。

他請求職者先提供履歷表但對方竟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完對方的請求,網友請對方傳給履歷過來,沒想到對方竟回,「懶得寫,算了謝謝」。看到這名求職者的態度,讓原PO不禁感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想幫也幫不了,這種沒錢生活剛好而已,我都賣命在賺錢了,不要因為自己有缺陷就要別人同情,自己的人生請自己努力」。

更多新聞:39歲男存款1500萬 理專嗆罵「不會理財」網怒了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見狀紛紛直呼傻眼,甚至認為這個人感覺沒有很積極找工作;還有人分享,「我也聽障,但每次要去面試我都會帶自備履歷表」,為啥別的身障者有工作你卻沒有,若是你工作態度認真,通常老闆都願意給機會,「但連履歷都懶的寫,這種人工作能做的好嗎」;更有人不客氣地說,「請他不要侮辱聽障的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聽障人士#求職#新冠肺炎#履歷表#賺錢#無薪假#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356

0.3859